(翻譯)[2017.05.02][Mnet]一年後的Solo回歸,龍俊亨的專輯'Wonder If'

作者:Mnet Special

一年後個人回歸,龍俊亨的'Wonder If'發行。

以Live的方式最先能聽到龍俊亨的新曲機會,
5月2日(二)下午 5點30分
Mnet及M2 Facebook & Youtube中可以收看。

[點我收看]

團體Highlight的成員龍俊亨在相隔約一年後,以數位單曲'Wonder If'再次Solo回歸。透過此次數位單曲要將團體尚未呈現的,抑或用自我色彩率直而冷靜的讓人聽見自己想表達的,屬於自己的故事。雖然身為團體的一員,Solo歌手,還有作詞作曲等展現豐富的成果,但讓自己的歌曲在大眾面前呈現的事,無論何時都更加的戰戰兢兢與謹慎。

這次收錄在'Wonder If'中的歌曲『過度的愛是有害的』以及與Heize合作的主打歌『依然是那樣嗎』是讓人能輕易取得同感,關於愛情與離別時坦率的心情,隨心而寫的作品。這次專輯中想要表達的不是‘孤獨’而是‘同感’。就像看穿自身的心一樣,或許那率直的歌曲能超越同感而讓人獲得安慰也不一定。



◆屬於自己率直而冷靜的故事
   龍俊亨數位單曲[WONDER IF] 採訪

Q. Highlight的團體專輯發行後隔沒有多久,馬上發行Solo專輯的感想是?
A.
想要快點見到歌迷們,我們在去年年末進行的Fan meeting中說了這樣的話。
會讓歌迷們常看到我們甚至到厭煩的程度。我想那個約定現在也正遵守著。

透過電視可以常看到其他成員,相對地我算是屬於比較少出演電視節目的。
而且一直在進行歌曲製作,也想要展現這陣子寫的歌曲。


Q. 團體和Solo專輯製作時的差異是什麼?
A.
製作團體專輯時,會一邊考慮整體的特性一邊製作歌曲。
啊,這是斗俊會很適合。啊,這裡起光唱的話好像比較好。一邊這樣想一邊寫歌,
一開始就考慮怎麼組織,寫自己的曲子時有點像流水一樣的製作。

兩種都是龍俊亨製作的歌曲,但是以團體能呈現的內容和Solo能呈現的內容畢竟是不同的。


Q. 透過新專輯想要呈現什麼樣的風格呢?
A.
「啊!原來龍俊亨也有這一面啊...」如果這樣想的話就好了。

這次專輯想呈現有點黑與白,明與暗,龍俊亨的相反樣貌。
讓大家看到團體活動中尚未展現的部分,「原來龍俊亨也能製作這樣的歌曲啊」這樣的感覺如果能讓大家感受到的話就好了。


Q. 準備專輯的過程中,花最多精力的是哪個部分呢?
A.
聽了歌曲之後的同感?
以前也曾聽過這樣的話,如果我製作了悲傷的歌曲,那麼聽歌的人真的能感受到悲傷的話就好了。因為真的很悲傷所以想喝酒,啊...想起了分手的女友,這種感覺。


Q. 主打歌『依然是那樣嗎』是什麼樣的歌曲呢?
A.
率直而冷靜地寫出分手之後,對已分手的女友的感情的歌曲。
一般來說人們總是不覺得分手是美麗的。
也猶豫要再聯絡嗎,也想著那麼做了也是徒然,也擔心過也想很多。
把這種感情描寫出來。

Q. 與Heize再次合作的感覺怎麼樣呢?
A.
是平常也聊很多關於音樂的朋友,我覺得透過這次合作完成了很好的曲子。
我的請求也十分歡快的就答應了。真的很感謝呢。
我想Heize的合唱發揮了很大的綜效。


Q. 出道後希望這件事依舊這樣下去的事情是什麼呢?
A.
我是龍俊亨這件事?(笑) 其實現在真的有什麼改變了很多一樣不是嗎。

周邊的人也都不同了,公司也換了,環境也換了。但是這其中我還是我,不會改變的。
當然想法可能會有一些改變,但是那也是出於龍俊亨的,我覺得我依舊是我。

Q. 最後,對Mnet家人們想說的話是?
A. 
相隔約一年後以Solo的形式宣傳呢,因為是Solo宣傳好像更緊張了。
希望能成為讓很多人都有同感的音樂就好了。

也請Mnet家人們多多喜歡和關注我的數位單曲'Wonder If'。



◆專輯介紹

#1. 過度的愛是有害的
作詞 - 龍俊亨
作曲 - Good Life (龍俊亨,金泰洙)
編曲 - Good Life (龍俊亨,金泰洙)

簡單而簡潔的編曲如同印象中的PB R&B風格的曲子。柔美的鋼琴融合模擬伴奏凸顯出夢幻又獨特的伴奏。

雖然是非比尋常的曲名,也許正平凡率直地訴說著離別後的情感也不一定。現實中的愛情不是全都美麗的,分手更是。如此辛苦的我,讓我這麼辛苦的你也看不上眼,即使這樣也想見你,想再次回到你身邊的夜晚。被毀了的夜,還有想念你的夜。

#2. 依然是那樣嗎
作詞 - 龍俊亨,Heize
作曲 - Good Life (龍俊亨,金泰洙),Heize
編曲 - Good Life (龍俊亨,金泰洙)

主打歌「依然是那樣嗎」是夢幻復古的伴奏中,融合龍俊亨特有的情感的R&B曲。摩登而簡明的節奏上,808 Bass融合模擬伴奏下,展現高級且復古的編曲,簡單的旋律加上龍俊亨淡泊的嗓音提高了歌曲的投入感。

分手之後好像變得更漫長的一天。回家的路分外的長,沒有專心的事情的話,不知不覺就會想起你。如果那時候不那樣的話,我現在還在你身邊吧。身邊有你的話我現在是什麼模樣呢,我身邊的你又會是什麼模樣呢。想了又想,最後回到我們分手的那天。我看過的你美好的模樣其他人看不見的話就好了。我所熟知你的美好不被別人發覺的話就好了。我還記得那美好的模樣。再次與你相遇的話,那麼我會再次地找到你。

Credit: http://www.mnet.com/special/10492

****
翻譯文字:sohotsobeast
非經許可請勿轉載,感謝!
The translation is for support Highlight only.
I DO NOT own the credit of pictures/videos.

****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韓國] 花旗銀行海外提領(2017)(2017/08更新)

[韓國] 外送的天國,推薦個人覺得好用的APP: 배달요기요

(食放)[청담/淸潭]청담골韓定食,斗俊在Showtime挑戰單獨吃烤肉的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