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韓國] 建大站,韓方蔘雞湯,有分男生女生的蔘雞湯~

在韓國,蔘雞湯是夏天的料理喔~
韓國人相信,在夏天的時候用熱補,身體會變健康喔!

這天朋友帶我來到建大吃蔘雞湯:지호한방삼계탕
有分性別的喔XDDDD

先來看看菜單吧!
因為當天都是女生一起去,所以我們點了三份美容蔘雞湯~
第一個健康蔘雞湯是給男生補身體的喔!

送上來熱騰騰的蔘雞湯~裡面包的糯米燉得十分軟爛,很好吃喔!
好吃到我根本忘記拍被裡面的糯米....Orz
不過我自己覺得湯頭很清淡所以一直把雞肉沾鹽巴吃哈哈~

店家也有附上小菜,配上清淡的湯頭十分剛好!

店家其實還有給人蔘酒,是給客人在用餐完後可以喝的喔~
朋友沒有喝,我試喝了一下覺得好苦...我就忘記拍照了...Orz


店家:지호한방삼계탕 성수점
地址:서울 광진구 동일로 88  Naver Map:http://naver.me/xna6cXVT
地鐵:建大地鐵站六號出口出來,一直直走,看到友利銀行左轉再直走就可以到囉!
附註:座位有分椅子跟地板,不喜歡坐在地板的話可以坐在椅子區喔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韓國] 花旗銀行海外提領(2017)(2017/08更新)

[韓國] 外送的天國,推薦個人覺得好用的APP: 배달요기요

(食放)[청담/淸潭]청담골韓定食,斗俊在Showtime挑戰單獨吃烤肉的店